日光之下

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,还有诗和远方。

曾经用一个红色雀巢咖啡杯用了三四年,后来毕业时杯子碎了,我记得是坐车时杯子放在包里,包放在地上,当时有想到有可能会碎,但还是懒得去动一下去保护一下,后来它真的碎了。。。然后有一天晚上做梦梦到把书,钱和杯子都落在别人车上了,当时脑子里唯一想追回的就只有那个小红杯,醒来才觉得原来我那么喜欢那个杯子。从那之后就特别喜欢漂亮杯子,但却再也没有那种感觉了,不停地换杯子。终于前段时间喜欢上了一个简单的玻璃杯,买回来后想要好好的长久地用它,可是有一天回来后室友告诉我她不小心把它打碎了。于是我又开始寻觅喜欢的杯子,但这次找了很久很久还是没有找到特别喜欢的,心累,有一个有些感觉的,但还是一直犹豫,总觉得不是很满意,觉得太素了,太重了什么什么的,反正一直都没有买下来,还在一直凑合着用那个不健康的塑料杯。刚才突然又想起我的小红杯(其实一直没有忘记过),就去淘宝上搜,立刻就找到了几年前我用的那一款,卖的很便宜,十几块钱,容量对现在我对杯子的要求来说,它太小了。我在犹豫要不要买一个和原来一模一样的,怕买回来不喜欢,破坏了当年的感觉,然后我看到有买一对的选项,突然就想等他出现,我一定把那一对买下来,我们一人一个,再重新让它回到我的手中,陪我走更久更远的路,一直一直走下去,现在就让它在我的购物车里再呆一段时间吧!

评论

热度(1)